商学院与什邡市湔氐镇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2-07-0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219 打印本文

    为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本着“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注重时效、共谋发展”的原则,628日,商学院与什邡市湔氐镇召开了校地合作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经济系系主任刘萍、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与湔氐镇镇长何建勋及湔氐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曾玉珊对湔氐镇镇领导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目标、专业情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方向提出建议;随后,何建勋提出湔氐镇和学校在人才就业方面的六大契合点,建议围绕引、育、用、留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建立全方位校地合作战略关系,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双方以学生社会实践相关事宜为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商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借助湔氐镇自然地理、人文地理、发展基础、发展条件的优势,大力拓展校地融合发展力度、深度及广度,为湔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推动深化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期待校地融合氛围日趋浓郁。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