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信通系就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开展企业调研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钟耀霞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57 打印本文

    近日,工学院信息与通信系系主任聂小燕老师组织了一场物联网专业与四川和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启春、成都明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的关于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的研讨。



    会上,物联网专业负责人钟耀霞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的细则和具体内容,也跟大家讲了目前学生学习和就业的痛点,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目前高新区企业人才需求极大,企业希望能够借助产教融合基地,由企业提出用人需求,派出资深导师;基地对接企业的项目订单,进行岗位和技术分析,打造特色实训课程;高校再将学生送到基地进行培养基地、企业、高校三方共同制订培养方案


    本次研讨会老师们都收获良多,表示应该多与企业沟通,了解技术需求,调整教学方向和内容,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契机。





核发:王宵 点击数:7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