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06-08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张娟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1683 打印本文
    6月2日中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面试工作在图书馆三楼举行。

    本次面试由李泰峰馆长主持,共有2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面试,图书馆8位指导老师参加了面试工作。



    面试采取自我陈述和回答指导老师提问两个环节。整个面试过程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同学们根据本人的专业特点、对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的认知,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谋划,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参与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的强烈意愿。



    通过面试,不仅选拔出了能够为图书馆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同学,也为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积极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面试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对换届选举的重视,为图书馆的发展储备了坚实的力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