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评“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日期:2023-01-03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7192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易、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评“2022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评“2022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报道说,“2022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榜单,根据2022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智能电话系统中来自各个省份高中生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掌上高考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综合计算,并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2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报道介绍,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是一所以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专业为核心的应用型高校,学校以“电子信息+”为特色和优势,致力于培养有系统理论基础和工程实践能力,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科技人才和技术领军人才。2022年,该校在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名列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应用型)第一名,中国电子通讯类民办大学排名第二名,本次获评“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报道最后说,中国教育在线以“权威、科学、严谨、公正”为原则,已连续四年举办“年度教育盛典”活动,活动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报道体现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受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和喜爱程度,也是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办学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3-01/03/content_85037867.htm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4312525817725451/

搜狐:

https://www.sohu.com/a/624061595_483408?qq-pf-to=pcqq.c2c

网易: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Q5COO0K0516A93V.html

腾讯:

https://page.om.qq.com/page/OPrlMaPMYDypO8YVK5WNeceQ0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1929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lMtYZSy





核发:王宵 点击数:71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