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四川省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8701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今日头条、腾讯、搜狐、网易、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团队开发的虚拟仿真课程在2022年四川省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近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团队开发的“环保治理的无人机设计与应用”虚拟仿真课程,在2022年四川省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报道介绍,获奖的“环保治理的无人机设计与应用” 虚拟仿真课程,由该校许宣伟、罗凯、李梅和王以荣教师团队开发,课程以国家绿色环保发展战略为指引,结合无人机对环境治理的应用,引入了无人机结构初识、飞行姿态的认知、通讯基础、系统建模、时域频域分析等教学内容,课程最终带领学生设计一台具有环保治理功能的无人机。该课程展现了一门虚拟实验课程如何通过教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发挥作用,同时,该课程还获得了软件著作权。



报道提到,本次大赛全省有近40所学校参加,先后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共有175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专家从仿真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技术性、艺术性、说课等方面,全面对仿真课程进行评选,最终,全省有80个作品获奖。其中,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得高教组二等奖,并成为高教组仿真教学应用赛道中唯一一所获奖的民办院校。


报道说,四川省仿真创新应用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工信部人才中心主办,旨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数字仿真技术应用,提升高校仿真技术创新应用意识,搭建仿真技术产学研用融合的高质量平台,加强院校仿真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国家相关重点领域产业转型。



报道体现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展示了近年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深化教学改革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就。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2-11/15/content_78520484.htm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66159937322680866/

搜狐:

https://www.sohu.com/a/606198595_483408?qq-pf-to=pcqq.c2c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1805

网易: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M7RINIJ0516A93V.html

腾讯:

https://page.om.qq.com/page/OBPYOFb8QEykEejI5VFlj7ng0

核发:王宵 点击数:87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