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以青春活力赋能乡村振兴
日期:2022-09-14  发布人:王宵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量:3754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易、一点资讯、腾讯、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以青春活力赋能乡村振兴”为题,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的“汇聚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中国网


报道称,2022824日,艺术与科技学院组织12名学生赴成都市郫都区安靖镇沙湾村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荆竹,组织员曾富杨,辅导员林润华、周霖带领实践团队成员,深入走访调研沙湾村,了解其发展现状、规划方向和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报道说,经过走访调研,队员们对村中的新农人项目、公益服务项目和旅游集锦项目充满期待。走访调研也让实践队员们看到,新时代下的新农村、新农民、新农业发展和建设情况充满勃勃生机。队员们希望能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特长,助力沙湾村实施乡村振兴。


今日头条


报道提到,实践团队成员均是来自艺术与科技学院的学生,具备一定的专业技术能力,团队成员希望通过实地勘察和走访调研,能结合沙湾村乡村发展历史和独有的锦城绿道第一村特色,设计出符合沙湾村乡村风貌和新农人特色形象的IP。同时,实践团队还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特长开展了上添花活动、社区环境治理活动,通过为井盖和变电箱绘制美化图案、交通引导、路障整理和位置设计、乡村垃圾收理、文明劝导等活动,对周围环境进行改善,努力为乡村新面貌注入绘美元素。此外,实践团队还与社区协作,共同开展了沙湾村第一届“水上嘉年华——欢乐泼水节”活动,以“共策划、共准备、共举办”的形式为乡村生活赋上青春活力。


报道介绍,经过多天的实践,实践团队对沙湾村的具体情况更加的了解,对乡村的需求和发展更加的明了,队员也受到深刻的教育,对乡村振兴更加渴望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实践活动的结束也是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艺术与科技学院与郫都区安靖镇沙湾村长期合作的开始。


成都名校网


报道最后引用实践活动相关负责人的话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当不惧困难,迎难而上,以己之力助力乡村振兴。此次实践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也让学生在观察实践中领悟了新时代社会发展的迅猛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认识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过硬学识本领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心。


报道展示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风采,体现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以青春活力赋能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感。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2-09/14/content_78419835.htm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43126427272102413/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newsAcgyId=1&articleId=31707

搜狐网:

https://www.sohu.com/a/584945441_483408?qq-pf-to=pcqq.c2c

腾讯网:

https://page.om.qq.com/page/OUR4mvULxS4I9M__JTYEjlug0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iYXLVLo

 

 


 

核发:王宵 点击数:37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