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题】经历寒冬,让漫漫征途,扶摇直上
日期:2021-12-15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侯潇栩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4255 打印本文
距离研究生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在这疫情反复人心慌慌特殊的日子里,图书馆各阅览室室作为一个最佳的复习基地给予了同学们了备考环境支持,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健康的学习,图书馆为防范病毒传染、确保学生安全方面做了多项布置和预案。从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进入图书馆及阅览室,勤洗手,不聚集,隔间就坐、同向就坐,到每天的安全巡查,为同学们提供口罩等等。



    在这寒冬将至的日子里,同学们学习热情不减,清晨6点过已有同学陆续来到阅览室等待开门,等待间隙也不忘背诵单词和五花八门的专业课。



安静的阅览室学习氛围愈见浓厚,经常是一座难求。各位同学们也都坚持佩戴好口罩,奋笔疾书的拼搏中。



阅览室附近的各个角落,都有着同学们追逐理想发光的身影。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疲惫,而停下它的脚步;考研不会因为你的担忧,而消退竞争的激烈。在百万考研大军面前,要想“突围”,唯有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因此自习室成为考研人专注学习的首要场所,在图书馆阅览室里,气氛是既安静、又紧张的。这里没有人大声喧哗,大家都在各自的位子上静静学习。



罗翔老师说过一句话,追求理想可能会痛苦,但我们依然要为追求理想主义保留一席之地,今天的每一分努力,明天都会把最好的给你!大家在此奋斗和追梦,图书馆与同学们一起奋力前行,漫漫征途,宇宙山河浪漫,唯有“你我不负昭华”,终点终究是你想去的地方!
核发:曹忠 点击数:42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