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日期:2022-12-23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  浏览量:6984 打印本文

1222文理学院21级辅导员方心如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2022年文理学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作业”进行,并表扬了去年寒假社会实践态度认真、积极的同学,期望同学们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中也能收获满满




文理学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作业围绕有四个主题:一、厚德——凝聚青春力量,弘扬志愿精神。二、笃学——深学细悟二十大,笃学笃行学党史。三、求实——求实求知聚基层,乡村振兴助发展。四、创新——青春筑梦同奋斗,科技创新展未来。同学们必须从以上四个主题任选一点完成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作业。

辅导员方心如告知所有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利用寒假期间开展实践活动并形成实践成果。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参加寒假社会实践作业,本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宗旨,开展“献礼二十大,奋斗新百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辅导员方心如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告知所有同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戴好口罩,在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寒假期间进行社会实践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核发:王宵 点击数:69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