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时政先锋队参与2022年成马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卜欣彤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282 打印本文

    1120日,商学院党总支时政先锋队2022年成都马拉松志愿者们于红蓝交界集合完毕,到达各自大巴车处。为更好地服务赛事,青春、活力、热情、温暖的成马志愿者“小辣椒”同步回归保障赛事顺利举办。商学院党总支时政先锋队“小辣椒”们积极参与其中,为成都马拉松助力。



    跑者穿越街巷,穿越时空,用奔跑感受古今风韵,感受城市热情。成马在奔跑,城市在奔跑。商学院党总支的“小辣椒”们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各自赛道补给站布置现场,为参赛者加油呐喊,全程助力赛事服务的流畅运转。小辣椒们在成马志愿服务中不断成长,这也是对成都让青年与城市共成长理念的充分诠释。



    赛事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返校,并于启航广场合影留念,此次成都马拉松志愿者活动,时政先锋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