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决赛
日期:2022-11-07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26 打印本文

    1027日,由商学院学生会礼仪部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东B403顺利展开,评委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卜欣彤老师、商学院主席团担任。




    此次演讲决赛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充满活力。通过各位选手的演讲,全场观众感受到她们强烈的爱国情怀,更理解了“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背后的含义。经过一系列的比拼,最终商学院张睿同学获得决赛冠军。


说明: QQ图片20221028184852

说明: QQ图片20221028184824


    大赛最终在全体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由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典礼,并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科成学子的校园生活,还展示了巾帼们独有的魅力,更进一步加强了科成学子的爱党之心。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