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新生杯足球赛中斩获亚军
日期:2022-11-07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527 打印本文

    在学校开展的新生杯足球赛中,商学院新生足球队在努力拼搏和默契配合之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新生杯足球赛亚军。


说明: QQ图片20221104164454


    在赛场上,球员们各个斗志昂扬,他们眼中有着势在必得的决心。比赛中,球员们都在竭尽全力打好比赛,商学院各部门干事们也在现场为我院的战将们加油鼓劲,给战将们不竭的动力。观赛的人员越聚越多,观众们都在兴奋地欢呼着,特别是在商学院拿到球权之时,那呼声更是响彻天地。在经过和文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工学院的激烈比拼后,商学院队伍最终在欢呼声中结束了每一场比赛,斩获新生杯足球赛亚军。


说明: QQ图片20221104164535

    

    商学院的战士们在新生杯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团结协作的风采和不卑不亢的精神,面对劣势局面也毫不气馁的气势,他们是真正的“战士”。此次足球赛,让学子们看到了商学院球员的努力与不屈。商学院的学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为自己的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说明: QQ图片20221104164515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