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新生杯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日期:2022-11-07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71 打印本文

    为了促进电子科技大学各学院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1026日“新生杯”篮球赛在红区篮球场顺利拉开序幕,商学院球队历经近一周的激烈比拼,最终夺得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说明: 111


    在一系列对决中,1027日对战艺术与科技学院篮球队的角逐中,我方队伍以3226的成绩取得胜利,1028日与计算机学院篮球队的激烈比赛中,我院以2616的成绩再次取胜。在最终篮球赛落下帷幕之际,我院荣获“新生杯”篮球赛的亚军。


说明: 222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自我展示。场外观众热情洋溢,为球员们加油打气的声音和掌声如雷贯耳,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和观众的热情让本次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


说明: 333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院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我院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