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2-06-20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2001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成都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思想,将学生就业工作做在前面,提前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617日,商学院邀请到招商银行成都分公司资深HR罗红梅于西B405为商学院2023届同学召开招聘宣讲会。



    招商银行(China Merchants Bank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在宣讲会中,罗红梅详细讲解了招商银行的招聘模式及企业特点,为全体2023届同学讲授了如何在银行面试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向罗红梅询问更多的面试技巧和银行招聘相关问题。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就业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就业意识。

核发:曹忠 点击数:20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