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明善带队赴西安高校调研
日期:2024-03-26  发布人:王宵    来源:战略发展部  浏览量:897 打印本文

321日至22日,副校长张明善带队先后赴西京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调研,就深入落实“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和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两校进行交流座谈。教务处、战略发展部、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明善副校长对西京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西京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着突出的办学成果,其中的优秀做法为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的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座谈中,双方就硕士学位授位点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引育和激励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西京学院研究生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西京学院期间,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工程舫、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等。




在西安培华学院,常务副校长胡俊生热烈欢迎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一行到访,并对培华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明善副校长对西安培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优势特色介绍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的基本情况及在学科建设、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双方聚焦硕士学位点建设、教学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教务管理中心、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后,胡俊生副校长等陪同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一行参观了培华校史馆、再生医学与精准免疫健康中心、省级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一带一路”供应链金融研究院。


核发:王宵 点击数:8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