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3-01-03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6455 打印本文

13日,学校在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例会,学校校长马争,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科技处、图书馆、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提出要加快推进第二批小通识教材编写及做好相关工作统筹管理,向各教学单位强调及时做好考试安排准备,有序推进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准备工作,通报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文件中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申报课程的拟认定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提出各教学单位要对参加教师教学比赛决赛的教师进行进一步培训和指导,充分展示学院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并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关于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及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修订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提出各学院要重视和重点推进教师教学比赛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关于学生重新学习的成绩管理细则需进一步规范,加强学风建设,并提到要加强对学生课堂考勤和平时学习过程管理,规范课堂考勤、平时学习成绩和课程总评成绩评定。


校长马争首先提出各教学单位要做好考试安排工作并及时通知到学生做好复习计划,同时强调要筑牢考试安全防线,严格落实试卷保密要求,确保试卷安全。他提到,要重视教材编写质量,搞好教材建设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最后,马校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教师成长的规划管理,统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立德树人质量和水平。


科技处副处长顾城天通报了学校关于中文核心及未奖励SCIEI源刊论文情况的公示情况,并提醒老师们及时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李海对实验设备、仪器清点情况作出说明,并提醒各教学单位做好实验设备、仪器的资源整合,提高实验室利用率。

核发:王宵 点击数:64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