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辉一行到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2-19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2624 打印本文

    1215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副校长杜辉,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武佳,继续教育部主任聂丛一行莅临工学院开展线上调研并指导工作,就工学院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学生工作负责人田强,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田强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尽锐出战续新篇》为标题,对工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生竞赛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别进行介绍,并且对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继续教育工作下一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及计划分别进行汇报。

    许宣伟介绍了工学院概况,他分别从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特点、教师科研情况及学生成果进行阐述。


    董绪瑶、武佳、聂丛分别就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发言,主要对新阶段部门战略工作指标进行解读,并就重点工作征求学院意见与建议。双方对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许宣伟对蓝桥杯纳入一类赛事表示赞同,他讲到,工学院会结合电子设计竞赛组织成果经验,做好备赛与组织工作,争取获得更高奖项。




    杜辉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目前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希望。一是希望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竞赛,依托学科交叉融合,软硬件结合,发挥学院优势,提升竞赛水平。二是希望工学院通过老带新方式,运用好学院内部良好培训、沟通机制,以目标为导向推进辅导员队伍工作向更好更高方向发展。三是希望辅导员加强学生谈心谈话,利用线上线下机会,加强与学生沟通。四是希望工学院保持成绩,分析部分赛事失利原因,加强重视,争取更优成绩。在三大赛方面,能有效加强学科融合,加强跨学科合作,发挥不同专业领域优势,取得新成绩。


核发:王宵 点击数:26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