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日期:2022-12-06  发布人:王宵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量:2206 打印本文

为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126日,学校组织师生在学术报告厅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学校党委书记尹彤,校长马争,副校长唐才刚,轮值校长周海滨,助理校长林静芳,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代表,全校师生代表怀着沉痛和悲伤的心情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追悼大会直播现场,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代表全体肃立,怀着沉痛和悲伤的心情为江泽民同志默哀,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深切悼念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深深寄托无尽的哀思,大家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失去了江泽民同志这样一位伟大人物感到无限悲痛。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江泽民同志虽然和我们永别了,但他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人民心中,他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学校全体师生将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和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努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应用型科技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核发:王宵 点击数:22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