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争校长一行到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2-12-0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李雪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2293 打印本文

    20221117日,校长马争,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以及教务处负责教学建设老师李丹凤莅临工学院,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近年来,工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上取得较好成绩。调研会上,两个省级一流建设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马俊成老师和张燕老师,分别从专业简介、已取得的建设成果、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和需要的支持等方面展开,围绕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指标进行对照剖析,并加入兄弟院校相关专业建设情况的横向调查数据对比;张燕老师还对省级一流课程《通信原理》的建设思路、建设方案、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蒋宁督学和毛敏副处长分别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精准对标、精准发力、整体谋划、重点倾斜等意见和建议。最后,马争校长提出工学院应当理清各专业家底,将各自具有特点的专业或课程进行整合,精心培育重点专业、重点课程。同时鼓励老师们进行自我提升,多参与教改教研项目,朝着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目标前进。




核发:工学院 点击数:22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