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
日期:2022-11-30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784 打印本文

1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党委委员、助理校长张智,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主任苏文党委委员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涛、党委宣传部副主任路爽、各学院总支负责人,组织员,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公布中国共产党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工作分工的通知》并就各党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之后,党委办公室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宣讲团组建情况、新时代新征程学原文比赛筹备情况)以及日常工作(发展党员、转接)、党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宣传部则对学校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的最后,尹彤书记对下一步学校各总支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和支部书记述职述廉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核发:王宵 点击数:17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