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传达创始人视察工作精神
日期:2022-11-11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1678 打印本文

114日傍晚,学校创始人何然女士前往什邡校区进行了视察。118日下午,什邡校区管委会在师生活动中心303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并布置创始人视察的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主持会议,传达了创始人视察什邡校区的讲话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智介绍了创始人何然女士视察什邡校区的有关情况。他指出,何然女士非常关心什邡校区的师生学习和生活状况,非常重视什邡校区的健康运转和建设发展。在顾问张长红,以及什邡校区、航空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校园环境予以了肯定;前往致远楼和学生活动中心,查看学术报告厅和礼堂的有关建设和使用状况;巡查了食堂的运营状况,并在食堂体验饭菜质量。视察期间,创始人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张智重点从七个方面介绍了创始人的有关要求。第一,要认真研究并推动成都校区各单位职能延伸问题,建立健全考核制度,提升职能延伸的工作成效,不断探索双校区运营模式;第二,要重点研究规划近四年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适当考虑现有资源的优化整合;第三,要积极对接什邡市政府,积极推动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第四,什邡校区管委会要做好对航空学院工作开展的服务,助力航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第五,关注近期学校周边土地建设情况,做好校区建设发展规划;第六,加快推进学术报告厅和礼堂等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教育教学的基础设施;第七,要加强资产管理和维护,爱惜学校的设施设备。


会上,张智强调,什邡校区管委会要认真落实创始人的有关要求,积极对接校内各单位,确保尽快推进各项工作。此外,张智也要求,全体人员强化底线思维,围绕重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最后,张智指出,所有老师要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结合作;强化工作落实问题,注重工作规范和工作质量;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自我学历和个人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