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荣获“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软件新工科基地称号
日期:2022-11-09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陈轲 余欣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902 打印本文

    118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教授受邀出席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会议一共包含了七个议题,在《软件人才及国际发展专题会议》中,举行了由成都市经信局、教育局、人社局及科技局联合组织的2022“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授牌仪式,“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包含了新型软件学院、软件新工科基地和软件实训实习基地三个类别,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荣获了“软件新工科基地”的称号。



    中国国际软件洽谈会作为成都市深化中国软件名城建设、打造世界软件名城的重要平台,是成都市作为西南软件开发核心城市的一张名片,而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是这张名片下唯一的授牌称号依托这个荣誉,可以使学校更快捷的成都市经信局乃至省级部门展开软件项目合作,与成都市各层级科技企业展开人才培养类科技项目类合作,同时扩大学校在社会的影响面,拓宽学生就业的选择性。

    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的“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申报工作于2022年6月中旬启动,马争校长,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教授为申报工作总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实验实践中心主任陈轲副教授为申报工作具体执行人。申报准备工作历时一个月,由陈轲组建申报筹备组,积极调动学校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财务部综合办新经济产教融合部招就处,计算机学院和工学院等部门进行协作,收集纸质资料两千余份,汇总整理电子材料近10GB,最终形成969页的申报书,提交至成都市经信局,最终于2022年7月下旬申报成功,成为2022年全川唯一一所入选“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的民办高校。

    此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申报筹备组不负校领导重望,积极调动全校各部门协同工作,组织部门骨干教师全程参与,花费一个月时间整理申报材料,撰写申报书,最终完成了此项工作为学校取得突破性的荣誉。

核发:王宵 点击数:19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