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22-11-07  发布人: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1436 打印本文

    为使新生有更好的校园生活,学校保卫处联合辖区公安机关于1031日至114日利用中午及晚上时间,为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22级新生开展了12场次的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的开展是为了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大学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每一场讲座上,辖区民警及保卫处老师分别对国家安全、治安防范、防火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拒绝黄赌毒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安全事件案例演示、常见安全事件分析等,指出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让2022级新生树立了公共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技能,对积极预防危险发生并提高学生基本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愿全体新生拥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