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召开2022级什邡校区新生开学典礼见面会
日期:2022-11-02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刘中毅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823 打印本文

    1027日,艺术与科技学院什邡校区致远楼106召开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学校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院长助理陈乃逸、各系主任、教师代表2022级新生参加了会议。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荆竹主持会议。




    会上,张智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和什邡校区的整体情况。张智在讲话中,对什邡的人文历史、区域优势和发展前景也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他最后也希望艺术与科技学院利用什邡校区的办学条件和校地合作优势,抓住什邡市目前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希望新同学树立人生目标,规划大学生活,学业有成,在什邡校区度过最美的大学时光。




    接着,钟林卡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介绍了艺术与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就业情况、学风特色、专业前景等。他对新同学提出了“学会独立”、“学会学习”、“学会承担”三点希望。


    会上,各系主任还与新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核发:王宵 点击数:18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