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积极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日期:2022-10-14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1855 打印本文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周到满意的后勤服务,什邡校区积极努力提升校园餐饮服务设施、学生公寓设施以及校园公共设施,积极开展后勤服务培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新学年什邡校区学生成倍增长,为做好全校师生餐饮保证,暑假期间历经短短40余天,食堂二楼科成美食城全面建设完成,16个美食窗口完美呈现,只等返校师生品鉴,更有温馨舒适的休闲书吧静待同学们光临。同时,食堂一楼旭日餐厅为提升就餐环境增设了50套餐椅,200个座位。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夜间煅炼,体育场、篮球场、网球场增设完善了19盏高亮度的高杆灯设施;教学区域增设庭园灯提升夜间道路照明也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10月底即可完工。




考虑到什邡校区生态好蚊子多的实际情况,学校在暑假期间对什邡校区所有学生寝室全部安装了纱窗,彻底解决了同学们夜间在寝室可能被蚊虫叮咬的困扰。





    为保障给2022级新生提供优质的公寓生活服务,暑假期间学校在3A公寓以及2A公寓4-6楼安装了寝室空调、自助洗衣机、自助售货机、自助充电宝等生活服务设施。




    什邡校区积极开展后勤服务培训,提升全体后勤人员服务水平。916日什邡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全体后勤职工及后勤服务外包单位员工的总结培训大会;弘雅国腾公司在9月开学时也多次组织员工培训大会及食堂员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培训会。





什邡校区将一直秉承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不断提升完善后勤服务设施、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周到满意服务。


核发:王宵 点击数:18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