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成欢迎你06】航空学院:用心陪伴,筑梦启航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王宵   作者:欧阳平  来源:  浏览量:2299 打印本文

    10月11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什邡校区2022级新生报到。航空学院2022级新生将在什邡校区开启全新大学生活。今年,航空学院以“守红心,敬蓝天”为主题,热情迎接2022级新同学。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迎新期间,什邡校区全面启动了“一站式”迎新服务,从德阳火车站、华桂路地铁站到校门口,从核酸检测到行李搬运,从现场报到到入住寝室,每个环节都有热心的导生和志愿者全程服务,这些学姐学长们热情周到,随时解答新生疑惑,帮助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让新生们温暖备至,一位刚完成报到的新生说,从车站开始,就有学长学姐一路陪着我完成所有的流程,来之前的担忧瞬间一扫而空。谢谢学长学姐们,你们辛苦了。


 


    航空学院的迎新点位上,教师、学生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航空学院以“守红心,敬蓝天”为迎新主题,寓意师生跨山河、心连心,让新生在科成铸就梦想,在航院迎风启航,以此共敬航院人的蓝天梦,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新旅程。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前景和专业特色,将民航精神深入于心,航院计划邀请专家到什邡校区为新生开设专业方面的讲座,在讲座中凸显各专业的专业性与特色性,让新生染上 “航院色”。


 


    本次迎新中,航空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小礼物,本次礼物设计为两款类型,分别为深色与浅色的小飞机胸针,小飞机承载的是航院老师以及学长学姐对新生的期许与祝福,同时也正式欢迎他们来到航院,一飞冲天,翱翔蓝天

    据了解,航空学院力求通过迎新工作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让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主动传承“英雄机组”精神,做新时代有担当的专业民航人。

    迎新现场,航空学院还开展了有趣的活动。定格飞行(时间胶囊)就是其中之一,活动用镜头记录下新生在科成许下的梦想及学长学姐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期望,每人一份,定格在时间胶囊里,等毕业时再次单独推送给学生。毕业那天,看到自己初到科成谈梦想的模样,会不会感慨万千呢?时隔几年,再次听到学长学姐对自己的祝福,一定会感动万分吧!


 


    充满意义又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新同学。“我的梦想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航工作者,以毕楠学姐为榜样,加油加油!”一位女同学勇敢说出自己的梦想。

  “其实迎新工作从录取通知书发出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开始了。”航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凌煜杰介绍道:“今年航空学院共有5个专业招生,分别为飞行器动力工程、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不同专业的学生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航院人”。航院是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会让每一个航院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会一直陪伴学生成长成才。


 


    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一个个美好的梦想,给航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未来,我们一起奔赴

核发:王宵 点击数:22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