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9月党总支书记例会
日期:2022-09-30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848 打印本文

   9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例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党委宣传部副主任路爽、学生工作处副主任董涛,各学院总支书记、组织员,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尹彤和各总支负责人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由党委办公室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相关内容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之后,会上进行了学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授牌仪式。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对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介绍。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则通报了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结果、各学院组织员考评情况以及党校工作安排情况;与会人员还对近期意识形态及舆情工作研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对学校信访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尹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三点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建水平,统筹协调,凝心聚力,稳步开展学校党委换届准备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加强工作落实,坚决维护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王宵 点击数:18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