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羽霏董事长一行莅临航空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2-09-18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石竹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2219 打印本文

2022年9月16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董事长何羽霏,助理校长张智,轮值校长周海滨,综合办副主任高雅莅临航空学院线上座谈会,为航院学院新一学年的战略发展做指导。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实验中心主任张文华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汇报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学年,在董事会和学校的领导下,航空学院的重要战略指标均已完成,并在以往相对较弱的科研和竞赛上也取得很大突破。刘波还介绍了航空学院本年度的整体工作计划:一是深化校校、校企、校地合作;二是扩大规模,加强专业建设;三是树立航空学院特色品牌;四是加强安全稳定。




随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从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推动考研“质”和“量”的提升、推进学生竞赛工作、提高学生管理队伍能力、抓好团学、党建、就业、宣传等九个方面,汇报了新学年学生工作重点、目标及措施。

会上,学校轮值校长周海滨从航空学院专业建设规划、专业吸引力、师资引进、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对航空学院目前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给出建议。

航空学院联系校领导、助理校长张智希望航空学院能抓住战略发展的契机,把英雄机组的精神在学院建设、学生培养中发扬光大,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什邡管委会也会在工作中给予航空学院大力支持。

最后,何羽霏董事长对航空学院的发展作出指示。她肯定了航空学院上一学年度在就业、考研竞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航空学院在工作中还有提升空间。何董事长指出,航空学院目前处于转型期,如何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更好的优秀人才,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和更加深入的思考。何董事长希望航空学院在原有办学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努力培养更加符合人才链和产业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同提升航空学院办学的核心竞争力。

 

 

核发:王宵 点击数:22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