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到机关党总支指导工作
日期:2022-09-08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1787 打印本文

95日,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到机关党总支指导工作。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以在线方式开展。

会议开始,尹书记首先听取了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各支部书记分别就疫情防控、岗位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党员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说,8月下旬,成都市新一轮本土疫情发生后,机关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部署,各党支部主动作为,分别在学校校园管控、在线教学、在校学生管理和新生报道、师生核酸检测和轨迹排查、校园安全值守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党员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舍小家,为大家”,主动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区的自愿服务,努力为成都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以及确保校园平安做贡献。


听完汇报后,尹彤书记肯定了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尹书记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是近期的首要和重点工作,机关党总支要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做好政治引领和思想发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主动履职作为,以良好的疫情防控效果为阻击疫情和确保校园平安做贡献。尹书记说,近期还是学校的开学季和新生报道季,学校各项工作多,任务重,各支部在扎实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通过创新思维和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道、网络教学、学生管理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重点工作。

尹书记希望机关党总支要利用好党员干部多、工作覆盖范围广的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好各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各职能部门和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努力为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勇担当、做表率。

核发:王宵 点击数:17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