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学校党委书记尹彤慰问在校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日期:2022-09-06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2135 打印本文

近日,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艰巨考验和重大挑战,在上级相关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共有52名在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者挺身而出,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对校园防疫志愿者的关爱,切实了解志愿者当前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与生活学习状态,96日下午,党委书记尹彤代表学校党委召开线上学生志愿者慰问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涛、校团委副书记李丹妮、校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涛主持。




首先,团委何雨农老师对本次学校防疫志愿者的整体招募、工作内容、近期核酸采集等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52名志愿者畅所欲言,回顾了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参与的志愿服务情况和切身感受。工学院段淇元同学首先说到:我希望凭借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此次疫情做一点贡献,即便因为实习原因卸任主要学生干部,但组织需要我,我便要毫不犹豫的顶上”。商学院董元璠说到:“我们希望凭借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此次疫情做一点贡献,用我们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保护好科成,保护好我们的家。来自计算机学院的王越同学谈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很荣幸自己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为抗疫做贡献,我们在其中维持秩序,帮助扫码登记。这次志愿活动不断磨练我的意志,提高了自己的交流能力和身体素质。最后,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书记的关心与慰问,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志愿者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尹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校园防疫做出的贡献。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社会担当,同学们做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52名志愿者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同时提醒志愿者们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要落下学习。尹彤书记表示,希望更多的学生都能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贡献。

核发:王宵 点击数:21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