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大会
日期:2022-09-02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作者: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1876 打印本文

8月31日上午,什邡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体大会,本次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什邡本地教职工线下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目前省内疫情的严峻形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延期开学相关工作部署,以及什邡本地防疫要求。管委会副主任马浩通报了什邡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首先落实严格的门禁制度,要求门岗要加强进校管理,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教职工要加强个人防护,同时要实施灵活的教学方式,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指导学生在家备学、自学,确保所有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张智强调,目前省内疫情防控仍在关键阶段,形势很严峻,不容乐观,要按照各级相关部署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超前谋划,做好预案,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虽然延迟开学,各教职工依旧要加强对学生情况的排查,持续关注每个学生的行程轨迹、接触史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保证开学工作更顺利、更高效、更高质量地开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18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