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次调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8-31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2718 打印本文

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

关于第二次调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项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及学校安全稳定,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等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项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学生暂按计划继续参加线上教学活动。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提前通知。

(二)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9月14日,省外新生报到(成都校区);9月15日,省内新生报到(成都校区);9月16日,什邡校区新生报到。

(三)请师生严格遵守属地社区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和返校报到相关准备工作。凡是即将返校的师生必须符合居住所在地、四川省以及各校区属地政府的实时疫情防控政策,记录返校前7天的健康状况、行程轨迹、接触史等情况,并持相关证明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返校。

请各单位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传达、线上教学、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和属地防疫部门要求,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并发布通知,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对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相关安排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与支持。

温馨提示:

1.关于机票退票。已购买机票的同学,可先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按官网要求上传有效证明材料,可申请全额退票,如有疑问,可拨打各航空公司客服热线咨询。

2.关于高铁退票。在8月25日12:00至9月30日24:00期间,高铁学生票可申请全额退票,详情可拨打12306铁路部门客服热线咨询。

 

特此通知。

 

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

2022年8月31日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7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