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8-26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1910 打印本文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顺利落下帷幕,在四川赛区评审工作结束之余,本次大赛组委会也公布了本届大赛四川赛区获奖情况。

在此次比赛中,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师生共斩获省奖38项,其中包括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7项,相较去年增加一等奖1项,2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此外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还荣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周茜老师获省级优秀组织教师荣誉。

    

  

本次大赛,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子取得历史突破性成绩,是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积极秉承大赛“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的可喜成果。此外,本次省级赛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将继续进军全国总决赛,在此我们预祝各参赛师生再次取得佳绩!

核发:王宵 点击数:19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