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被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纳入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2022-07-0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2041 打印本文

625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暨2022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云论坛在线上召开。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涛、计算机学院组织员黄玉峤、商学院辅导员陈新明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论文”,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计算机学院黄玉峤获得“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论文”一等奖,商学院陈新明获得“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学校也首次被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纳入常务理事单位。



此次会议聚焦辅导员工作,以高校辅导员的政治品格与价值追求、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系统性创新、书院制与第二课堂、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心理辅导、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深入研讨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教育经验和发展思路。陈新明老师作为学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在会上获得首次评选的“红棉奖”,170位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中仅12获此殊荣.




此次学校首次被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纳入常务理事单位,不仅肯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工作的成绩,也激励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今后在学生工作方面实现更好更优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20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