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
日期:2022-06-17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凌煜杰、谢雨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2642 打印本文

6月16日晚,航空学院在线上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学校副校长陈春发,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航空学院副院长罗杭蓉,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空乘系系主任王茜,学生科教务科全体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凌煜杰书记主持。


 


雄壮激昂的国歌声起,全体垂手肃立,齐唱国歌,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典礼正式开始。

会上,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宣读了获得省优以及校优称号的毕业生名单,并表示祝贺,他讲到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愿同学们勇敢的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航空学院18级飞行器动力工程2班赖浩瀚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作为考研成功上岸中国民航大学的一名科成学子,他感恩于辛勤培育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表示将以实干回报母校,服务祖国和人民。航空学院空乘系系主任王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航院2022届毕业学子能够一直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在激扬青春、开拓进取、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学校副校长陈春发教授为航空学院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他为毕业生准备了三句话:第一是永远抱有梦想,希望航院学子要拥抱对未来的向往,如果对于明天没有打算,将会遗憾于昨日的决定;第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人生中实现复利效应,每天学习一点知识,日积月累,多年之后会跟同辈拉出很大的差距,也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第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实现人生中的非线性成长。陈春发副校长讲到,非线性成长=线性成长+坚持不懈的努力+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各种方式方法+职场生涯的历练+其他促进人生进步的途径,他祝愿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成为发光体,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由于疫情原因,本科的学位授位仪式只能线上进行,因此航空学院制作了一个线上授位仪式视频,给毕业生带来满满仪式感,留下美好而深刻的毕业回忆。


 


典礼最后,航空学院送上专门为毕业生录制的感人视频,祝福同学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开拓出光明的未来。祝愿同学们山水万程,皆与美好相遇。

航空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核发:王宵 点击数:26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