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日期:2016-10-10  发布人:admin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006 打印本文

        9月26日,学院召开了2016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冯林,教务处、现教中心、图书馆、体育部、科研处和各系(分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程庆通报了2016年我院专业评估的情况。截止到9月26日,学院已经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两个专业评估材料的上传和审核,整体情况良好。程庆还对各系(分院)毕业设计工作、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说明,重点要求各系(分院)做好经费的预算。随后,谭波副处长对2015-2016年学院CDIO改革立项的结题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最后,副院长冯林作了总结。冯副院长指出,专业评估作为教育部考察高校办学质量的方式,以后将以一种常态出现,通过本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专业的评估,其他各教学单位应参照此次评估体系的要求,提前做好各专业评估的准备。


核发:admin 点击数:10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