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日期:2016-10-10  发布人:admin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  浏览量:967 打印本文

        9月26日,学院在西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学院院长罗正祥,副院长冯林、王晓斌、尹彤,学院董事长特别助理、财经系主任唐才刚以及学院各部门、系(分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院长首先就开学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罗院长说,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运行正常。迎新工作、庆祝建院十五年等专项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罗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罗院长说,教师是学校的办学主体,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要根据学院发展规划,立足学院实情,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壮大师资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满足学院人才培养需要,能与学院共发展,教学水平和工程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罗院长希望各院系要关心爱护教师,要努力为教师的职业发展和能力提高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和待遇留人”。


        罗院长强调,创建百年名校、培养一流人才离不开科学和严格的管理,各单位要按照学院管理制度,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增强考核力度,切实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同时,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完善人事考核、评价、激励和退出机制,真正实现能干者上、平庸者下,坚决杜绝人浮于事、不认真工作和庸懒不在状态的现象发生。


         罗院长还强调了专业定位的重要性。罗院长说,学院要继续坚持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多学科综合协调发展的专业方向。罗院长要求各院系要放远眼光,主动加强宣传工作,将自己的专业特色、教学改革、师资力量、办学方向进行积极宣传报道,在竞争日趋激励的当下,进一步办出专业特色,促进专业发展。此外,罗院长还就学院教职工工资调整、新校区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上,冯林副院长就学院英语、计算机专业接受四川省专业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冯林副院长说,专业评估工作是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本次两个专业的评估工作在学院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按预期推进,目前正处于评估之中。冯林副院长感谢了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对本次评估做出的辛勤努力。


        王晓斌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学生获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可喜成绩,并就学院毕业生工作和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尹彤副院长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宣传工作、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 


核发:admin 点击数:967 收藏本页